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公积金中心严厉打击公积金领域房地产市场乱象

发布时间:2019/11/11 7:35:27 文章点击数为:57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切实保障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合法权益,净化房地产市场环境,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近期全面开展住房公积金领域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行动,联合有关部门严厉打击公积金领域违法违规乱象。
  据了解,自专项治理行动以来,该中心认真传达学习中、省、市有关治理房地产领域行业乱象文件精神,对住房公积金领域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不断加大住房公积行业乱象整治力度,多次深入楼盘销售现场进行督导检查,重点对房地产开发商是否存在拒绝公积金贷款行为进行明察暗访和调查取证。
  截至目前,专项行动已取得阶段性成果,该中心已经与44家房地产开发商签订了《不拒绝购房人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承诺书》,各房地产开发商均在售楼部进行了张贴、公告。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深挖住房公积金领域房地产市场乱象线索,并通过督导、排查、分析,加强专项治理,打击违规行为,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公积金使用环境。(付江星 通讯员 陈钊 姚泽练)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