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2018年度优秀党组织支部书记暨优秀等次人员培训班在兰考开班

发布时间:2019/11/7 11:33:08 文章点击数为:102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要求,深入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11月6日,省住建厅组织厅系统2018年度党建绩效考核优秀党组织支部书记暨年度目标考核优秀等次人员的培训班,在河南兰考焦裕禄干部培训学院开班。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浩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焦裕禄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文凯致欢迎词。
  刘浩指出,此次培训是省住建厅第一次组织优秀干部外出学习培训,也是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鼓励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活力。厅党组之所以把党建工作暨目标考核结果与干部选任结合,与干部培训结合,就是要解决干与不干,干好干坏都一样的问题。他强调,全体参加培训人员要严明作风纪律,认真学习领会焦裕禄精神的时代内涵,深入学习交流、潜心研究,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在锤炼党性修养、提升素养能力上下功夫,围绕住建系统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的重点任务,突出精准化和实效性,弥补知识弱项、能力短板、经验盲区,全面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力求在实效上下功夫,将焦裕禄精神贯穿于履职实践。
  根据课程设置,此次培训既有理论学习,也有实践体验,培训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了解兰考历史与焦裕禄事迹,拜谒焦裕禄烈士墓,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同时通过与焦裕禄同志生前身边工作人员及事迹亲历者等面对面交流学习,重温中共党史、学习焦裕禄精神等实践教学活动,教育引导优秀干部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开拓进取、顽强拼搏,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培养德才兼备、眼界开阔的复合型干部,为全省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付江星)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