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宝鸡市住建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时间:2019/10/23 7:35:53 文章点击数为:101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求,扎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8日,宝鸡市住建局邀请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沙红梅同志以“学习新条例,落实新要求”为主题,为局系统320多名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廉政党课。
  沙红梅通过阐述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变迁过程、新条例“八大亮点”以及学习贯彻的意见建议三个方面的问题,以剖析国内、省内及全市大量的违纪违法案例为切入点,重点对《条例》中严明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用好四种形态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详细解读。沙红梅结合住建系统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好新修订的《条例》,干好本职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反腐倡廉的责任感;二是强化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三是加强风险防控,深化源头防腐治腐败等三个方面提高思想认识和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全市“四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二是以常抓不懈的毅力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三是以久久为功的恒心持续推动作风转变;四是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五是以“党和政府放心、群众满意”为目标,扎实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物业管理、集中供热、房产证难办等方面的烦心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胡怡 通讯员 李泉)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