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公积金镇坪县管理部从源头严控贷款风险

发布时间:2019/10/23 7:35:27 文章点击数为:68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严控贷款风险,确保资金安全,维护广大缴存职工利益,长期以来,安康公积金镇坪县管理部从源头入手,对于每一笔贷款做好面谈和贷前调查,认真核查贷款申请人提交的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
  据悉,镇坪县人口少,房地产楼盘较少,由于多种原因目前还未开展公积金按揭贷款,大多数是以公积金联保或其他房产抵押方式贷款。按照安康市公积金中心要求,必须认真核实购房资料的真实性。镇坪县管理部深入每一个售楼部,宣讲公积金政策,告知开发商如果为职工提供虚假购房合同和发票的严重后果。对于交房超过三年的楼盘要求开发商提供楼盘销控表,摸清楼盘的面积,楼层等信息。对于每一笔贷款都派出两名以上工作人员深入购房现场勘察,同时,通过政府信息平台共享查询等环节,核查资料的真实性。另外,镇坪县管理部严格执行贷款三级审批制度,按照“谁审批,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严控贷款风险,保证资金安全运转。(付江星 通讯员 熊礼花 姚泽练)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