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商洛城管局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7:33:01 文章点击数为:66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活动现场
  本网讯 一张祝福的贺卡、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一句殷切的希望、一次诚恳的交流,无不传递着党组织对党员同志的温暖关怀和诚挚祝福,商洛市城管局创建办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的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庄严而温馨。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18日,商洛市城管局创建办临时党支部为入党时间在10月份的3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以“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牢记使命、践行誓词”为主题,并以“四个一”形式进行,一是建立一本《党员“政治生日”册》;二是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礼物,一本红色书籍和一张精美贺卡;三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四是进行一次集中谈心谈话,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谈经历、谈理想、谈体会,找问题、找差距、找目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员宗旨,鼓足干劲、提振精神、发挥求真务实、钻研敬业、奉献作为的创建精神,争做忠诚担当的合格党员。
  该市创园办专职副主任,市城管局创建办负责人刘刚才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他说,“自然生日”纪念的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政治生日”纪念的是对党的追随与忠诚。过“政治生日”就是为了提醒党员时刻不忘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不忘神圣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认同感,局创建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有勇立潮头的志气、克难攻坚的勇气,要继承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紧紧围绕“五城联创”这一重大目标,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迈向新征程,不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胡怡 通讯员 谢肖肖 杨涛)
 
重温入党誓词
 
过政治生日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