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渭南市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7:31:47 文章点击数为: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10月21日上午,渭南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河南考察时关于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会议强调,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流程。紧扣民生问题,围绕该局前期开展的“我为城市发展建言献策”大调研征求到的市民建议和该局制定的七大攻坚方案,探索方式方法,夯实责任、传导压力,扑下身子解决群众现实困难,不断推动渭南住建事业追赶超越。(来源: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