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举办全市燃气行业从业人员资格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23 7:30:15 文章点击数为:102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为提高铜川市燃气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操作技能,规范燃气市场经营行为,确保全市燃气行业安全运行。近期,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全市燃气行业从业人员安全操作和资格培训,来自全市燃气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等36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采取集中授课的形式,邀请省级燃气行业专家、老师对燃气从业人员进行授课,培训结束前集中组织了考试,对培训考试合格人员,将颁发燃气从业人员资格证书。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全市燃气行业从业人员的管理、运行和操作能力,健全了持证上岗制度,提高了燃气行业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提升了从业人员管控风险、消除隐患和岗位应急处置能力。(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