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

发布时间:2019/10/21 17:01:43 文章点击数为:225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10月21日下午,省住建厅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直各单位班子成员观看省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汲取教训,时刻绷紧“自律弦”,筑牢“廉洁关”。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明党纪、知敬畏,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增强自身法律意识和廉洁意识,自觉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常修为民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为我省住建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局)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厅直各单位班子成员集体观看。(厅办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