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公积金中心高新管理部上门服务暖民心

发布时间:2019/10/22 7:34:47 文章点击数为:88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公积金借款人李某到安康公积金中心高新区管理部业务大厅办理放款签字业务时,由于主贷款人是其妻子王某,但放款签字必须由主贷款人持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大厅现场办理相关手续,李某不由面露难色。
  高新区管理部的经办人员通过耐心询问,得知李某妻子前一段时间外出时,不小心摔伤了腿,目前在家休养无法出门。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经办人员迅速将情况反映给管理部领导,管理部领导迅速作出指示,为李某立即开通“上门服务”绿色通道,安排两名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在借款人家中办理了相关手续。这种人性化的服务举措既解决了群众的现实困难,又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赞誉。
  据悉,近年来,安康公积金中心高新区管理部坚持以人为本,针对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相继出台“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人性化便民举措,本着“服务群众、热情高效”的理念,持续强化便民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切实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全面的服务。(付江星 通讯员 鲁树林 姚泽练)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