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上线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7:33:11 文章点击数为:101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日前,汉中市工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一期培训会议。市发改委、自然资源局、住建局、行政服务审批局等20个市级部门业务负责人、经办人和市行政服务中心工程建设项目报建专区全体工作人员约60人参加培训。
  会议详细介绍了审批管理系统建设的目的意义、建设历程、“互联网+工程审批”模式,以及切实利用审批系统开展并联审批的工作要求。网上审批系统建设单位结合中省市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内容要求,通过项目审批实例,对审批管理系统如何操作使用进行了全面演示,并就审批业务介绍、《系统操作使用手册》、系统模块运用、操作使用流程等多项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使参训人员对审批网上大厅申报、综合窗口运转流程、具体审批操作、统一归集一窗出件等审批内容和工作职责有深刻了解和掌握,为市本级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上线试运行打牢了基础。
  会议强调,与会各部门参培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利用系统开展项目并联审批,紧密贴合中省市改革要求做好政策落实,强化项目前期储备和在批、待批项目的梳理,为系统上线审批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贯穿改革全周期,要在具体操作使用过程中及时反馈问题和意见,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进行系统纠偏调整,不断完善优化系统功能,促进审批高效运转、平稳运行,努力打造高效、便民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和管理体系,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来源: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