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铜川市住建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7:32:36 文章点击数为:108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10月15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二次(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系统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近期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深挖整治,确保破案攻坚不停步、“打伞破网”不手软、“打财断血”不松动,,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为住建领域塑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警醒。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决策和部署,要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以实际成效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二是要扭住重点,纵深推进。要聚焦问题抓落实,把“三个紧盯、四个重点”“一个专项整治”推进到底,确保线索核查处置要清零、治乱整治要有力、基础台账要扎实、工作总结要到位,进一步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是要落实责任,注重成效。要有刀刃向内的勇气、正视问题的自觉、有力有效的措施,扎实深入开展住建领域行业乱象整治工作。坚决把“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推进到底,持续深入做到“精心、精细、精准”,以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工作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来源:铜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