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全省采暖地区今冬明春城镇供热采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8 20:05:43 文章点击数为:131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0月18,省住建厅组织参加住建部北方采暖地区今冬明春城镇供热采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全省城镇供热采暖工作推进会,就今冬明春城镇供热采暖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住建部黄艳副部长作出重要讲话,就上个采暖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上个采暖期供热采暖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对今冬明春北方地区城镇供热采暖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提出五方面总体要求。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有关领导同志批示精神,多措并举,保障供热采暖工作平稳运行,做到“四个做好”(做好热源储备、做好设施检修维护、做好应急保障、做好燃气供热安全管理),以人为本,提高服务质量,做好访民问暖工作,扎实推进清洁取暖,强化督导,确保供热采暖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全省城镇供热采暖工作推进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城镇供热采暖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切实提升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强化部门协调,做好燃料储备,加强对供热供气系统重要设施的全面检查和日常巡查,保障设施安全稳定运行。各地要进一步完善供热供气应急预案,建立健全应急措施,认真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确保城镇供热安全平稳运行、群众温暖过冬。会议还就加快推进关中地区燃煤集中供热站清洁化改造、抓好老旧小区供热设施和农村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厅管理处、城建处、科技处、科技发展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在西安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区县城镇供热主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厅城管处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