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7:35:21 文章点击数为:62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0月16日,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当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牛蹄岭战斗遗址纪念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该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孙廉军出席活动,中心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方巍主持活动仪式。
  在牛蹄岭战斗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重温入党誓词,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纪念碑,认真观看了碑座上的浮雕和文字。方巍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微党课,重温了牛蹄岭战斗的重大意义和英雄事迹,追思革命先烈们为了安康的独立和解放,前赴后继、英勇作战、不怕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直观地感受到了牛蹄岭战斗的悲壮和革命的艰辛,激发了爱国热情,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无论何时、何地都要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初心、担当使命,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为推动公积金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付江星 通讯员 姚泽练)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