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渭南华州区住建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1 7:30:08 文章点击数为:57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渭南华州区住建局党委以“强服务抓项目惠民生”为载体,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聚焦目标要求,紧扣工作实际,注重将学习教育与住建领域承担的重点民生项目紧密结合,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市政道路、重点街巷改造提升等项目的快速推动上,有效推进了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近日,该局党委在华州区西环路举行了城市家园保障房小区外配套道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工仪式。该项目全长3550米,红线宽度24,机动车道宽16米,全段铺筑沥青砼路面56800平方米;两边人行道宽4米,铺设人行道28400平方米;配套建设道路绿化、亮化及标识线等。改项目实施道路建设长度438.273米,投资约1000万元。
  此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该区基础配套设施,改善城区交通现状。(来源: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