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西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级建筑节能专项资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9/10/18 7:30:12 文章点击数为:127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提升建筑工程防尘抑尘、清洁用能、低碳减排水平,改善人居环境,发展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改进提高既有建筑性能与能效,近日,省住建厅、省财政厅联合发文,决定自即日起至20191120日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级建筑节能专项资金项目。 
  此次将重点支持三类项目:一是绿色生态技术应用,包括中深层地热能采暖技术、绿色建筑项目,绿色生态城区建设试点示范;二是建筑能效提升,包括农村民居节能改造、农村清洁能源取暖试点示范、装配式混凝土建筑、多层与高层钢结构建筑技术的试点示范与工程建设;三是技术集成创新,上述两个类别项目实施中,聚焦新技术新产品推广所面临的问题,同步开展工程应用研究等项目。
  项目申报采取纸质材料报送和网上申报并行的方式。申报应符合《2020年度省级建筑节能引导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要求。项目应手续齐全,技术方案完善、指标明确,进度计划安排合理、符合要求,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由申报主体单位向所在辖区内市(县、区)住房城乡建设、财政主管部门提出项目申请,经所在辖区内住房城乡建设、财政主管部门审核后逐级上报。若申报项目存在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其本年及今后两年的申报资格。
  按照要求,各级住房城乡建设、财政部门要精心组织,给予必要指导,切实做好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同时,将切实履行职责,坚持规范操作,初审重点审查申报单位是否有不良信用记录、项目是否符合申报指南要求、申报材料是否真实完整,是否弄虚作假。若申报项目存在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其本年及今后两年的申报资格。(胡怡)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