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一周新闻资讯回顾丨全省住建系统工作速递(2019.10.8-10.13)

发布时间:2019/10/14 16:45:25 文章点击数为:101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省厅动态
  ●10月9日上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生态环境厅在西安联合举办了全省城市黑臭水体整治专项行动培训会,对2019年专项行动进行了全面的动员部署,全省13个地市生态环境和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共50余人参加。
 
  ●10月9日下午,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和省政府重点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整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的函》的要求,10月10日下午,省住建厅组织厅各处室(局)、厅直各单位部分人员前往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10月11日下午,陕西省保障性住房中心召开全国公租房信息系统培训会,就全国公租房信息系统我省上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邀请系统开发单位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的相关负责人对全国公租房信息系统功能、上线流程、数据整理等内容进行演示和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和综合素质,加强改革后各部门之间的融合与协作,促进全系统业务大融合,10月11日下午,省造价与统筹总站举办学习大讲堂业务知识讲座,本期讲座邀请陕西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长彭吉新主讲。
 
地市动态
  ●近日,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清辉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0月9日上午,咸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亚政带领秦都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其先后到渭河南岸河堤路拓宽改造工程和人民路改造提升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
 
  ●10月11日,铜川市住建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摄制的四集系列专题片《安居中国》。
 
  ●为推动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10月10日下午,榆林市政府在市体育中心施工现场召开了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暨文明工地现场观摩会”,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住建局局长、质安站站长、建工科(股)长、全市二级以上总承包企业和监理企业主要负责人、部分在建工程项目经理等共计600余人参加会议。
 
  ●10月8日,延安市住建局党组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局党组成员、房产办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
 
  ●经过3个月的连续通水调试,安康江南再生水厂10月6日正式投产运营。中科院副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涛,财政部PPP中心党委书记焦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国家开发投资集团公司副总裁钟国东,中国水环境集团董事长侯锋,副市长何邦军等出席投产运营仪式,并参观水厂运营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近日,府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并对府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