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造价与统筹总站举办大讲堂业务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13 7:30:44 文章点击数为:115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和综合素质,加强改革后各部门之间的融合与协作,促进全系统业务大融合,10月11日下午,省造价与统筹总站举办学习大讲堂业务知识讲座,本期讲座主题为《现阶段我省工程造价管理工作的思考》,讲座邀请陕西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长彭吉新主讲,原波副站长主持。
彭吉新会长以《关于建筑业改革的若干问题》为题,从建筑业改革的简要回顾、当前建筑业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在建筑业全面深化改革中如何履行工程造价与劳保统筹总站的管理职能及09计价依据的修编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就当前在建筑业全面深化改革中,省工程造价与劳保统筹总站如何履行管理职能、如何发挥好自己的作用、如何实现在“有为”中实现“有位”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原波指出,造价管理是一项专业性强、涉及面广、综合性强的工作。希望职工在平时多抽出时间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为我省造价与统筹事业更好的发展提前储存知识的能量,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并对全体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努力学习,注重能力的提升。把学习培训收获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最终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二是勤于思考,做到学以致用。在注重理论学习的同时,更要注重学习成果的运用,在指导具体工作上见成效;三是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做好笔记,以良好的学风学习好、消化好、运用好学习内容。
省造价与统筹总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尚凤)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