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保障性住房中心组织召开全国公租房信息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10:44:59 文章点击数为:153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0月11日下午,陕西省保障性住房中心召开全国公租房信息系统培训会,就全国公租房信息系统我省上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邀请系统开发单位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的相关负责人对全国公租房信息系统功能、上线流程、数据整理等内容进行演示和培训。陕西省保障性住房中心主任高亚弟、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公租房是建立健全住房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全国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应用能够进一步提升公租房管理水平,实现公租房信息及时、准确、全覆盖,也是我省进一步优化整合信息资源,补齐数据短板,提高数据质量的良好契机,为尽快实现公租房申请审核“一网通办”工作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各市(区)要高度重视公租房信息系统上线工作,根据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制定的《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实施方案》,结合自身实际科学制定推进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夯实责任部门及责任人的工作职责。陕西省保障性住房中心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建立定期上报工作进展机制,指导各市(区)完成数据整理和系统测试,确保西安、宝鸡、咸阳三个试点城市在10月底前如期上线,其他城市在11月底前达到同步。
  全省各市(区)、县(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马璇)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