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组织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9/10/11 9:16:14 文章点击数为:123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的函》的要求,10月10日下午,省住建厅组织厅各处室(局)、厅直各单位部分人员前往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本次展览分为“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个内容板块,选择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图片近千幅、实物展品近400件,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三秦百姓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详细询问有关情况。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回顾历史中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和对陕西重要指示批示,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陕西住建人应有的贡献。(胡怡)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