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府谷县住建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10/10 7:36:29 文章点击数为:91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知晓率,以考促学、学以致用,10月9日,府谷县住建局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由住建局扫黑办组织安排,题型有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和论述题,题型多样,涵盖面广,紧紧贴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际,实用性强,对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具有积极地推动作用。
  通过这次测试,广大干部职工普遍表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义重大,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开展线索摸排,严肃认真调查核实,扎实推进住建领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做出贡献。(尚凤 通讯员 付文喜)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