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住建局安排部署全市建设工程安全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9 7:30:23 文章点击数为:86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日前,安康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建设工程安全攻坚暨建筑业工作会议。市交通局、市水利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有关负责人,汉滨区、高新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全市重点施工企业、监理企业、商混企业和建筑业协会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围绕贯彻落实918日全市“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攻坚行动会议精神,全市建设工程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深化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建设工程安全攻坚为抓手,强化措施,鼓足干劲,扎实推进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积极营建良好安全生产环境。各级住建部门要切实落实牵头职责,加强工作协调沟通,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市建设工程安全形势平稳,为建国7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要求,全市住建部门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强行业监管,着力规范建筑市场,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推动全市建筑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庆祝建国70周年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全市20家优秀建筑施工企业,兑现了2018年度企业奖励资金,对清理工程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挂证”、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工作进行了安排。(来源: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