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宝鸡规划设计研究院举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9/1/28 7:33:47 文章点击数为:145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日,宝鸡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及年终总结会。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市委常委副书记、市长惠进才同志在全市“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宣读了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
  专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孟宁相传达学习了规划局系统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推进会议精神。院长孟宁相指出,此次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省委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规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各级干部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规建别墅问题教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具体工作上,不折不扣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这不仅仅是一次集中学习会议,更是一次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全院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专题教育学习为契机,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对查找出的问题马上整改到位。同时,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作为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内容,按照衡量尺子严、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的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领导干部要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责任摆进去、把思想认识摆进去、把政治责任摆进去,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评选了先进个人,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来源:宝鸡市城乡建设规划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