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宝鸡市规划局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25 7:32:12 文章点击数为:138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日,宝鸡市规划局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集中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专题片,结合专题教育开展交流学习。宝鸡市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锦辉主持会议,并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一抓到底改作风,以敢于担当的精神推动规划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为题授党课。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必须站稳政治立场,切实践行群众路线;必须涵养政治生态,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必须提升政治能力,全力推进规划建设工作。二是要恪尽职守敢担当。讲责任,有作为;练“本事”,守“准绳”,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三是要一抓到底改作风。始终坚持服务群众;始终坚持“领导带头”;始终坚持抓重点破难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反面典型加强警示教育,全面净化修复政治生态。宝鸡市规划局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来源:宝鸡市城乡建设规划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