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宝鸡市规划局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9/1/24 7:34:25 文章点击数为:85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理论学习,突出专题教育重点,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近日,宝鸡市规划局召开专题教育分组学习讨论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对《一抓到底正风纪》警示教育片进行了讨论发言,畅谈了对“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的深刻认识,并结合实际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
  大家一致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讲政治体现到具体的人、事和行动上,体现在具体成效上。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严守政治纪律,树立良好政德,从而为城乡规划建设工作持续向好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来源:宝鸡市城乡建设规划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