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延安城乡规划局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23 7:35:49 文章点击数为:88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为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深入推进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和法纪底线,1月18日,延安市城乡规划局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警示教育会,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与悔—佳县县委原书记辛耀峰严重违纪违法案的警示》。
  该片通过对佳县县委原书记辛耀峰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法律法规等违纪违法事实,生动形象的展示了当事人忘记了入党初衷,缺乏自我约束,从怀揣梦想到走上领导岗位,再到自我毁灭的人生经历。
  观看结束后,局部分领导就观看感悟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一致认为:一是要不断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时刻自我警醒,改进工作作风,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二是要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引以为鉴,汲取教训,切实增强法制意识、廉洁意识,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来源:延安市城乡建设规划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