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咸阳市城建系统召开“讲政治、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21 7:36:29 文章点击数为:91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日前,咸阳市城建系统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研讨会。咸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亚政上了题为《做新时代忠诚担当干净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
  孙亚政强调,思想上行动上要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把对党忠诚作为“根本”和“生命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中省各项决策部署,将“两个维护”落实在实际行动中。要把慎独干净作为做人做事、立世处世的准则,不断强化廉政思想,严守政治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做忠诚、担当、干净的好干部。要把敢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主旋律”,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增强能力,同心攻坚,齐心协力,开创工作新格局。要通过专项教育,力戒“庸懒散慢虚”,扎实做好生态环境建设、工程建设领域审批、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重点工作,为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城建力量。(来源:咸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