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延安公积金中心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4 7:32:00 文章点击数为:163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日,延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第二集《以上率下》,通过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警示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案件中吸取教训,时刻敬畏党纪国法,时刻保持拒腐防腐的思想状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之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钟世德传达了市纪委《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治“四风”的通知》精神、《关于对四起违规收送礼金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对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他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入领会通知精神,以典型案例为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主题教育常态化,时刻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切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违规收送礼金问题,持之以恒抓好落实,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来源:延安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