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咸阳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8/7 7:36:05 文章点击数为:166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为进一步健全咸阳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管机制,完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程序,在咸阳市建立统一开放、诚实守信、竞争有序、流程简便、监督规范的招投标市场,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咸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咸阳市住建局《关于规范咸阳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监管工作的通知》,对新编制的《咸阳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监理招标文件示范文本》及其配套招标备案、开标评标标准表格和招标备案审查标准进行了宣贯,并对下半年全市的招投标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招投标管理部门要结合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的实际情况,配齐配强监管队伍,严格按照相关法规和全市统一的招投标监管程序,做好本行政区域内工程项目施工、监理等招标投标活动的监督管理工作,严肃查处招投标过程中的违法违规行为。
  会议要求,招投标管理工作要结合全省、全市上下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政府行政效能的新形势,合并简化招投标备案程序,削减办理申报资料,进一步缩短办理时限。同时要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力度,确保招投标结果在项目实施阶段的落实,形成的“市场”与“现场”的有机联动。为规范咸阳市的建筑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来源:咸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