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厅直属机关党委带领厅系统新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18/7/4 7:37:19 文章点击数为:170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宣读入党誓词
 
  本网讯 7月3日,省住建厅直属机关党委组织“七一”前研究转正的6名党员、2名预备党员进行集体宣誓,并对他们提出了新要求。
  据悉,经过一年来的培养考察,厅系统高海燕等8名同志已经各自所在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一致同意,并经6月19日厅直属机关党委委员会议研究,同意高海燕等6名同志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吸收吴文超等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亚红在会上指出,新的起点,新的征程,6名党员和2名入党积极分子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勇于开拓创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廉洁自律。
  随后,转正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厅机关党委带领8名同志,面向党旗集体宣读了入党誓词。(胡怡)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