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住建局积极开展汛期灾后恢复工作

发布时间:2018/6/22 9:25:29 文章点击数为:21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端午期间的持续降雨,造成汉江河水位上涨,致使安康中心城市公园、广场、公共绿地以及市政配套设施均遭受不同程度的破坏,一江两岸公园内设施、苗木被冲毁,江北摩崖石刻坍塌,部分路段出现大面积积水和水涌现象。
  为确保汛期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安康市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防汛值班制度及应急抢险制度,局领导及相关单位坚守一线,密切关注水位,在公园沿江两岸疏散群众,在城区积水点以及危险路段警戒、隔离、排险,确保不出安全事故。
  6月19日水位回退后,该局立刻投入灾后恢复,一方面大力开展清淤扶苗工作,清理冲刷路面积淀的浮渣、淤泥,扶正冲倒的苗木,修理损坏的设施,及时恢复景观效果;一方面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对主城区滑坡点、积水点和行道树进行危树排查抢险,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市民出行安全。(何蓉 通讯员 向桥)
 
 
        责任编辑/胡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