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6/21 7:20:36 文章点击数为:128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6月20日,省住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抓好整改,全面落实整改要求,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切实细化整改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和整改清单、任务台账,明确时限,强化督导,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立足长效抓整改,全面排查类似问题,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着眼长远、建章立制,真正使整改的过程成为提高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的过程,成为促进党员领导干部作风转变的过程,成为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
  会议要求,全厅上下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抓好巡视整改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提出“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提出的“五新”战略任务结合起来,不断强化党建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以整改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助推全省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全体厅领导,厅机关有关处室和危改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厅办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