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西文物数据中心来我厅电子政务中心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6/20 17:29:12 文章点击数为:134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交流会现场
 
 
陕西文物数据中心调研人员
 
  本网讯 6月20日上午,陕西文物数据中心主任邵小龙携该中心网站运维团队10余人,来到陕西省住建厅电子政务中心进行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省住建厅电子政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重点介绍了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建设管理情况,包括网站的栏目设置、信息来源、发布流程、监督运行情况等。同时还就行业信息化建设、内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据悉,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于2004年开通,上线运营以来紧紧围绕“构建网上政府、推行网上办公、推进电子政务”的目标,先后历经7次改版。目前,网站信息日均更新保持在20条左右,日均访问量保持在10万多人次,最高突破20万人次,建网以来浏览总量超过2.2亿人次,充分发挥了省住建厅官网枢纽、桥梁和窗口作用。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完善的工作管理机制是做好工作的根本保障,员工强烈的主观能动性和责任意识是推进工作的关键。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共同促进行业信息化和宣传工作。(胡怡)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