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铜川城市管理执法局检查耀州区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6/21 7:30:01 文章点击数为:23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为持续推进违法建设专项治理行动,近日,铜川市城市违法建设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带领有关人员检查耀州区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检查组先后到天宝办和锦阳办阴河村等地,徒步村巷,实地查看,了解违建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存在问题。
  检查组强调,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不松懈,采取非常手段,坚决遏制违建势头,巩固整治成果,为城市建设发展打好基础。检查组要求,一要强化宣传引导。把城市建设和发展的相关政策宣传到位,使群众准确了解政策,引导群众主动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二要强化日常监管。加强日常巡查力度,严防死守,对违法建设行为采取 “零容忍”的工作态度,发现一起处置一起,确保不发生新的违法建设行为。三要建立长效机制。要全面落实城市建设和规划要求,建立常态化、持久化的日常管理机制,强化常态检查、常态巡查,明确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为城市建设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