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住房保障处党支部赴铜川开展党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6/21 7:38:18 文章点击数为:102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15日,省住建厅住房保障处党支部结合处室工作实际,主动联合农业发展银行陕西分行客户三处(基础设施投资处)党支部,赴铜川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开启新征程”党员主题实践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和陈家坡会议纪念馆、听照金精神守护人杜天祥老人讲革命传统故事、上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课等形式,让两个党支部的党员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
  活动中,两个党支部与铜川市棚户区改造办公室进行了该市棚改农发行贷款问题座谈,现场解答了该市各区(县)同志提出的问题,听取了关于进一步推动全省棚改工作顺利开展的意见和建议。(厅住房保障处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