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规划院参加全国住建系统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6/20 7:36:44 文章点击数为:101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6月14日上午,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厦门市顺利召开,省规划院总规划师赵海春等一行前往参会。
  会议首先宣读了住建部党组书记、部长王蒙徽同志对此次大会的批示,并由福建省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毅恭同志致辞,随后,会议为全系统24个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颁奖,省规划院赵海春代表该院上台领奖。颁奖结束后,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等来自全国住建系统的9家文明单位依次分享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经验和做法。
  最后,住建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易军同志做了重要讲话,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并研究部署了下一时期的工作任务并提出要求。他强调,面对当前新的形势和任务,要进一步改进和创新工作的思路方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精神文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坚持“五个必须”,按照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必须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必须强化为民情怀,坚持惠民利民;必须结合自身特点,不断创新载体、丰富内涵;必须注重内部建设,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主动把精神文明建设融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一步提高创建水平,树立良好行业形象,带动良好风气,推动系统上下形成正气从容的强大正能量。(尚凤 通讯员 张瑜)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