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延安招标办开展二季度招标代理企业执业行为检查

发布时间:2018/6/11 7:32:20 文章点击数为:143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为规范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企业和招标代理专职人员的市场行为,近日,延安市招标办组成两个组对延安市及在延设立分支机构的45家招标代理企业的执业行为进行检查。
  目前,在延安市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企业共45家,其中本地企业11家,分支机构34家。通过检查发现多数招标代理企业的营业场所、制度建设、办公条件能够满足业务需要,并在资格允许的范围内从事招标代理业务,代理合同签订依法、规范,招标公告、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的编制符合规定,招投标档案资料齐全并及时备案。部分代理企业存在从业人员流动性较大、招投标归档资料不完整,不能按照《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档案管理暂行规定》对资料存档、企业内部管理制度不健全、未设置独立的档案室、个别代理企业拒不配合检查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市招标办将列出问题清单,及时下达各企业,限期整改,并将整改结果上报市住建局。(来源:延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