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我省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被列入国务院办公厅2017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通报

发布时间:2018/5/7 7:20:34 文章点击数为:246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对2017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对2017年落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适度扩大总需求、深化创新驱动、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省(市)予以督查激励,我省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排名全国第三,成为被列入督查激励通报的全国五个省份之一。
  《通报》指出,2018年对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成效明显的省,在制定中央财政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分配方案时,将激励因素纳入分配因素,按因素法分配补助资金。
  据了解,2017年,省住建厅按照中省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目标和年度减贫任务,创新工作方法,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脱贫工作,全面完成国家下达的43100户改造任务,15718户年度脱贫对象全部达标入住。
  省住建厅相关负责同志表示,2018年,省住建厅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加快全省农村危房改造脱贫工作,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何蓉)
 
 
        责任编辑/胡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