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公 告

发布时间:2018/4/25 16:47:04 文章点击数为:4176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期,有企业和个人通过多种方式就我省何时恢复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专业人员岗位培训考核工作进行咨询。现就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7年5月,按照省级有关部门要求,经研究并报告住房城乡建设部,我厅暂缓组织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专业人员岗位培训考核工作,同时要求有关单位认真做好宣传解释和相关后续工作,并就有关情况向地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进行了通告。之后,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多次向住建部反映情况,住建部答复,当前正在结合新的形势,就现场专业人员岗位培训考核工作有关政策进行调研和修改完善,将尽快出台新的政策。下一步,待住建部有关政策出台后,我厅将尽快研究制定相关办法。如有最新情况,我们将及时通知各地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有关单位,并在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方网站(http://js.shaanxi.gov.cn/)进行公告,敬请关注。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8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