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我省162个工地被命名2018年首批省级文明工地

发布时间:2018/4/23 7:39:54 文章点击数为:407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我省2018年第一批省级文明工地评选结果已于近日公布,西安港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园等162个工地获此殊荣。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全省文明工地创建活动,强化施工项目管理,推动工程质量出精品,施工安全上水平,发挥文明工地的样板示范和引领作用,促进我省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水平,经验评审查,省住建厅决定授予西安港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园等162个工地为2018年首批文明工地,并对创建文明工地的建筑施工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省住建厅强调,获得省级文明工地的单位要再接再厉,积极创新,进一步提高文明工地创建水平。其他单位应以参建企业为榜样,积极参与创建活动,强化管理,努力拼搏,推动工程质量出精品,施工安全上水平,确保创建一批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工程质量优、科技含量高、环保节能突出、管理成效显著、安全文明氛围浓厚的省级文明工地,提升我省工程质量安全水平。(吴桐)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