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宝鸡市规划局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2 7:31:38 文章点击数为:137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2月27日上午,宝鸡市规划局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推进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锦辉主持会议,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共50人参会。
  会上,首先由该局副局长王周良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网信办《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通知》。随后,该局局长杨锦辉传达学习了宝鸡市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推进会精神,以及宝鸡市纪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主体责任,从严从实要求,尤其是“一把手”带头带队,旗帜鲜明讲政治,精准施策抓党建,确保各项任务圆满收官。要突出针对性、实效性,以开展“三对三补”为抓手,通过“六查”找问题,边学边查边整改,提高专题教育水平,以高质量专题助推高质量发展。(付江星 通讯员 刘榕)
 
                         责任编辑/吴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