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铜川市已配租或未分配公租房专项维修资金交存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8/12/29 7:33:27 文章点击数为:94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是住宅后期维修改造的保障。而铜川市本级公租房因部分配租或还未分配,其专项维修资金无着落,影响整栋楼的后期正常维修改造。为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切实加强公租房后续管理,2018年,市保障房管理中心与市住建局一道,锲而不舍,协调争取市财政局支持。现市财政已明确,铜川市配租或还未分配的市本级公租房专项维修资金,先期从市本级公租房租金收入中提取,不足部分列入财政预算。目前,铜川市已从市本级公租房租金收入专户提取115.3万元,足额补齐了北市区市本级9个小区、共546套配租或未分配公租房的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使其后期维修改造时资金得以保障。(来源:铜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