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咸阳市住建局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8/12/24 7:35:10 文章点击数为:109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咸阳市委关于“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安排部署,日前,咸阳市住建局组织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咸阳市委办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宣读了局专题教育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
  会议强调,开展专题教育是省委立足于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的再行动。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搞好这次专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按照市委和局党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制定学习计划,深入查找问题,扎实开展整改落实。二是明确要求,严格程序。要严格按照专题教育开展的基本原则和要求,结合自身实际,不走过场,做到“坚持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从实、坚实以上率下、坚持统筹兼顾”,确保专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三是加强领导,务求实效。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妥善处理好专题教育和做好本职工作的关系,确保这次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来源:咸阳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