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
传达贯彻全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5 7:38:46 文章点击数为:128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1月2日上午,省住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厅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省改革决策部署,坚定改革信心、明晰改革思路、夯实改革责任,推动一些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有力地促进了住建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勇于改革创新,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坚定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全厅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着眼改革方案协同、落实协同、效果协同,明确改革政策各个环节的衔接配合,同步谋划改革方案的配套文件和实施细则。对涉及政策配套的改革方案,要留好制度接口,确保时间节点有序衔接;对涉及落实标准、责任分工的改革,要尽量细化,统一标准,制定便于操作和落实的改革举措。要注重上下沟通衔接,打破部门条块分割,建立健全改革工作推进机制,形成改革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要科学把握改革精神、改革部署和改革要求,夯实改革工作主体责任,扎实抓好重大改革工作落地实施,持续抓好工程项目审批、“放管服”改革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确保省委省政府赋予的改革任务落细落实。要强化重大改革问题调研,找准改革落地难症结,制定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确保我厅改革工作取得新突破。
  全体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正副处长(主任)参加了会议。(胡怡)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