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十三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30 9:00:21 文章点击数为:273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0月29日下午,省住建厅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十三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落实省委巡视“回头看”有关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巡视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全面推动巡视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理论创新,开创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高度。全厅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十三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即将开展的巡视“回头看”工作。各处室、各单位要在前一段整改落实基础上,严格对照《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和《问题清单》,逐一盘点,逐一筛查,认真梳理归类,形成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制定整改“施工图”,明确整改时限,挂图作战、对账销号,一项一项地抓落实,一件一件地求突破,做到责任压实到位、压力传导到位、延展深化到位、考评问责到位“四个到位”。省委巡视“回头看”,是对全厅的政治体检和整改成效的监督检验,各级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统筹谋划,狠抓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对整改工作不积极、不负责的部门和个人,按规定进行严肃问责。
  会议要求,全厅广大干部要主动适应新形势要求,养成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的习惯,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诚恳接受监督,做到身有所正、言有所规、行有所止。要时刻以事业为重,审慎运用手中的权力,办事用权要符合政策规定、纪律要求。要敢于担当,锐意进取,主动作为,为加快全省住建事业追赶超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全体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厅办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