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
传达贯彻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26 8:41:58 文章点击数为:160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0月25日下午,省住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10月24日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化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搞好改革对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发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改革全过程,坚定不移地推进机构改革。
  会议要求,要主动加强与省委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跟进机构改革任务,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紧扣时间节点,勇于担当责任,认真做好机构整合、职能整合、人员整合以及新“三定”等各项改革工作,坚决按时按规定要求完成改革任务。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关注干部思想动态,正确看待个人进退留转,维护机关和谐稳定。要严格遵守改革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制度办事、按规矩办事、按程序办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改革环境。
  会议强调,全厅党员干部一定要讲政治、顾大局,正确处理好深化改革与推进工作的关系,坚持以改革大局为重、以行业发展为重,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切实做到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干劲不减,确保机构改革与日常工作两不误。要以敢于担当的勇气、坚韧不拔的毅力、雷厉风行的作风,履行好岗位职责,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努力开创住建事业崭新局面。(何蓉)
 
 
                         责任编辑/胡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