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厅直属机关党委举办“读好书 强素质 促发展”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4 7:35:44 文章点击数为:115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由省住建厅直属机关党委主办,省造价与统筹总站党支部承办的“读好书 强素质 促发展”金秋十月诵读活动展演在该总站会议室举行。副厅长茹广生、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亚红、建筑市场监督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占学等出席活动。
  此次诵读活动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为主要内容,将诵读与“读好书 强素质 促发展”读书学习活动相结合,题材新颖、作品质量高,有员工结合工作实际抒发工作热情的原创作品,也有歌颂祖国、畅想人生、经典诗词等诵读作品,展示了该站全体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党员干部继承弘扬传统文化、培育民族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了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思想情怀。
  茹广生充分肯定了此次诵读活动,并指出,诵读活动拓展了对文化经典阅读的广度分享,同时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文化自信、提升人文素养和精神境界具有指导作用和现实意义。省造价与统筹总站党支部书记薛嘉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诵读活动为契机,凝聚力量,开拓进取,推动该站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胡怡 通讯员 张大道)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