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宝鸡规划局全力做好贫困户危房改造专项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5/12 7:34:04 文章点击数为:59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按照宝鸡市委市政府《关于切实做好脱贫攻坚集中调研核查整改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近日,宝鸡市规划局在城市照明管理处成立贫困户危房改造专项核查小组,对该市陈仓区初步摸底上报的1053户贫困户危房改造对象进行了入户核查。
  据了解,核查小组对贫困户危房逐村逐户进行核查登记,与户主本人进行座谈,了解每一户的真实情况,并对低保户和贫困户进行了慰问。此次核查共涉及阳平镇1户、周原镇3户、慕仪镇18户、东关镇60户、虢镇1户、贾村镇60户、凤阁岭镇116户、拓石镇106户、坪头镇42户、赤沙镇23户、香泉镇148户、县功镇394户、新街镇81户。(胡怡 通讯员 刘向亮)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