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规划院狠抓干部作风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7/5/12 7:32:21 文章点击数为:94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日,安康市规划院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脱贫攻坚相关文件精神,狠抓干部作风转变,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扶贫办《十六条最新扶贫政策核查解答》及市委、市政府关于《2016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中省反馈意见和自查问题的整改方案》,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十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干部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按照市规划局(人防办)统一部署和要求,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完成。要以典型问题通报为训,切实改变作风,提高认识,强化教育,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个人,全面总结了第一季度工作,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来源:安康市城乡建设规划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