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旬阳住建局召开党员干部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5/9 7:32:22 文章点击数为:80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旬阳县住建局召开党员干部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派驻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成员列席会议。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段根臣代表班子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党委班子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向和措施。与会人员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实事求是,重点剖析自己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摆产生问题的原因。
  会议指出,要按照悠关万事唯脱贫攻坚为大、唯脱贫攻坚为先、唯脱贫攻坚为重和“十条铁规”的要求,牢牢把握5个时间节点,把脱贫攻坚工作做为住建系统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持做到工作不松劲、效能再提升、措施再细化,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高效完成。(胡怡 通讯员 丁磊)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