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渭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5/5 7:31:30 文章点击数为:43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自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后,渭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中、省、市领导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讲话精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了存在问题,制定了整改方案。为进一步夯实整改基础,该中心多次组织帮扶干部深入澄城县庄头镇刘家河村,进村入户、细致深入地开展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
  4月27日,渭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帮扶干部和志愿者服务队在刘家河村,为贫困户送去了化肥,并深入田间地头与帮扶对象一同为国槐育苗施肥,实地了解了刘家河村产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村干部、村民代表对苗木种植,牛、羊、猪养殖等方面的发展愿望和帮助需求。按照计划,中心帮扶干部还深入各自结对包联家庭,了解其生活、住房、健康等情况,宣传国家惠农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增强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让贫困户切实看到了脱贫致富的希望。(胡怡 通讯员 杨科)
 
 
        责任编辑/姜美娟